你會常常因為……

別人的ㄧ句話

別人的某個舉動

別人的某個行為

別人的ㄧ個眼光

而感到憤怒、不安、恐懼、沒有安全感、沒有自信、厭惡自己、覺得被壓榨、覺得不公平、覺得悲哀、覺得被欺負,甚至覺得自己到底活著幹嘛呢? 

你知道,這些造成你感到負面情緒的人、事、物其實都帶著非常重要的使命。那就是~ 幫助你的靈魂再度進化。

 

 

話說,自從去年8月份開始定期上Kellie 的免費心靈淨化課程後,基本上沒有任何事情會讓我動怒。在我的視覺、聽覺領域裡,看到的、接收到的都是美好的影像及悅耳的音調。這對於一個曾經在大街上與澳洲醉漢對罵、和在餐廳裡大聲教訓不理台灣人的韓國服務生的我來說,真的是奇蹟。

我的心境就好比你去餐廳點一份餐與別人分享,上菜時,當別人只看到一盤菜裡他最討厭吃的有哪些,並露出厭惡的表情;而你看到的卻是滿滿你愛吃的部分,感到開心極了。

我老公也常常被我現在的專注力嚇到! 舉凡烏鴉魔音亂竄、隔壁小狗因主人不在寂寞狂叫、或是外頭施工,我都還是可以靜靜地看書或工作,不會受影響。像那天外頭在施工加上鄰居在除草,我居然在兩大噪音下完成了靜坐1個小時。我和老公最常有的對話是,他說: 你有沒有聽到xxxx? 我說:本來沒有,但因為你告訴我了,所以現在聽到了! 我自己都很難想像過去的我,曾經數次穿著睡衣像瘋婆子一樣,跑去隔壁教訓影響老娘我睡眠品質的鄰居!

現在的我,心情總是感到平靜、滿足,覺得人生過的好幸福。之前在憂鬱症上起起伏伏、時好時壞的情況,也消失得無影無蹤!

我想最大的原因是,現在的我學會隨時隨地,想到的時候就打電話給老天爺吧。

但是,就當我以為已經找到保持人生快樂的關鍵時,自從上個月從台灣回澳後,有足足1個多星期,我完全無法動彈,幾乎天天臥床,心情低潮、恐懼、不安,身心感到無力,連打開電腦打一行字的力氣都沒有。已過往的經驗來說,我非常清楚這不是剛離開家鄉症候群,而是一種由內心油然而生,想放棄人生的念頭。

有幸的是,我在那個星期剛好又回去Kellie 那作了一次療程,並把內心的感受告訴她。

以下是她舉的ㄧ個例子,我覺得很棒,願與你們分享: 

我們的各種負面情緒就像是野草,人們試著剪它、割除它。

但總在數段時日後,春風吹又生,它們又像是沒事一樣,全部都再長出來了。

何不先找出它是什麼品種的雜草,然後再選擇適合的農藥將它連根除掉,永不復生呢? 

在請老天爺為你排除不安、恐懼及各種負面情緒之前,何不請老天爺先告訴你,你為什麼會有這些情緒。

然後,當你明白這些情緒的由來後,再對症下藥的清除它呢?

Kellie接著說,有一回她與多年好友吵架,原因是這位朋友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為同一個問題而困擾。當天好友又來電為同一個問題訴苦,突然間Kellie 怒火沖天對朋友發了一個非常大的脾氣,嚇得全家人都跑出來關心,這個脾氣超好的她到底怎麼了。

對,就是這句話~ 到底怎麼了?

你要學著問老天爺: 我到底怎麼了? 

Kellie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的方式是走路,她邊走邊問祂: 老天爺,請你告訴我,我到底怎麼了?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? 

走著走著,她彷彿聽到心裡有一個聲音在告訴她說:你放棄了!

放棄什麼,我放棄誰了? 請老天爺給我一點暗示吧!Kellie 接著問。

數天後,她想起了當天 "放棄"的這個念頭,此時四下無人,就只有她自己;這時的她猛然驚覺,我正在放棄我自己。

Kellie 的分享給了我很大的震撼!

當我沾沾自喜,以為自己已經懂得把問題丟給老天爺,請祂幫我除掉時,才知道我並沒有完全了解該問什麼問題。

我只會在自己恐懼、不安、感到負面時對祂說: 請您帶走我這些負面的情緒,給我力量及智慧繼續往前走。沒錯,這樣的通話,的確為我帶來不可思議的幫助。

但是,就在我眨眼間、呼吸的瞬間,它們會再回來,就像被我修剪掉的野草一樣。


 

親愛的陌生人: 

因為Kellie 的故事,我終於懂了該問什麼樣的問題。

此時的我,再度開口: 

親愛的老天爺,昨天因為ooxx,讓我感到非常的憤怒,請你指引我找到讓我憤怒的原因;進而給我勇氣去面對我內在的問題,並給我智慧去解決這個問題。

謝謝您的愛!

謝謝導致我擁有這個情緒的人、事、物!

謝謝你們讓我擁有,可以成為更好的人,讓我的靈魂更進化的機會。

我愛你們。

 

Vita 還是那句老話: 別人丟過來的屎,變成黃金吧! 

我的文章: 

謝謝你給的屎,我用感恩石將它變黃金了

 

http://ladolcevita0819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135012-%E8%AC%9D%E8%AC%9D%E4%BD%A0%E7%B5%A6%E7%9A%84%E5%B1%8E%EF%BC%8C%E6%88%91%E7%94%A8%E6%84%9F%E6%81%A9%E7%9F%B3%E5%B0%87%E5%AE%83%E8%AE%8A%E9%BB%83%E9%87%91%E4%BA%8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負面情緒、心靈成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Tiger 的頭像
    ViTiger

    Vita's whispers 告白書

    Vi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