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es  

今早買咖啡時, ㄧ位全身粗獷又有點髒髒的男人對我說: 你的鞋子好漂亮.

我一驚, 心想你還蠻識貨的嘛, 然後笑著道謝!

他接著問: 你在哪買的? 是什麼牌子嗎? 貴不貴?

當我正納悶時...

他說: 我想買給我的太太, 她穿上ㄧ定很美.

看著他散散發光的眼神~

心想那天看到的句子:

不是要你嫁王子, 而是ㄧ位會把妳當公主的男人.

已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Tiger 的頭像
    ViTiger

    Vita's whispers 告白書

    Vi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