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118_163619  

 

這兩天布里斯本熱到爆炸,40度跑不掉吧! 再加上下雨的悶熱,整個辦公室的空調簡直像是自動灑水器,潮溼到令我呼吸困難。下班時間一到,我整個像是鞋底磨油,溜~~~~

 

回到家後,整個心情亂七八糟的,總覺得好多事要做,想要看書,想要煮日式炸豬排,想要寫作,想要Gan角今天看到的種種不爽,想要做運動,想要…..停止這些想要的念頭。受不鳥了,快爆炸了,整個人感到荷爾蒙大失調,然後呼吸急促,眼淚就這樣答 答答 不爭氣的流下來了。

 

不行,我要去找我的惜惜椅,我快撐不住了!

 

原本坐在房裡靜坐的我,像跳蚤一樣突然彈起,不到30秒的時間,我已死命地跑在路上,滿腦子想的都是我的惜惜椅,惜惜椅~~~~~

 

跑啊~跑啊~ 終於看到它了,我一股腦地把自己往它身上投,背一靠。呼~~~ 我深吐了一口氣,然後對它說: 我好想你喔,惜惜椅!我這幾天一直被瘋子突擊,再怎麼想正面,再怎麼沉浸在快樂裡的我,再怎麼手腳ㄌㄩ ㄌㄧㄚ(敏捷),也來不及閃,被打中了好幾槍,痛痛啊!

 

這個時候,惜惜椅把我緊緊地抱住,將我蒙著的心打開。

 

並對我說:惜惜~ 惜惜~ 不怕,不怕!來,這些禮物給你。

 

我看到了眼前水波粼粼 一閃一閃地像是鑽石般地閃亮

我感覺到微風徐徐地帶走我的汗水

我聞到了空氣中飄來了frangipani 雞蛋花的香氣

我聽到了遠方 划船隊員的奮力練習的加油聲

 

過了許久,我笑了,並站了起來。

 

拜拜~ 我的惜惜椅,謝謝你,我們下次見。

 

20141118_163746  

 

 20141118_1650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Tiger 的頭像
    ViTiger

    Vita's whispers 告白書

    Vi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