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214_195817  

大部分的伴侶在一起久了多少都會有點默契,甚至心有靈犀一點通。這讓我想起了,剛與獅王結婚之初我差點成了寡婦的故事。

當時我還在台灣的公司上班,老公則是舞者,所以白天都在家。

那是10年前的某一個冬季午後,我突然想要聽聽他的聲音,所以就打回家了,可是電話響了許久都沒有人接,我心裡的頭一個唸頭就是,阿喝~ 敢不接老娘電話,是在並蝦咪吂! 我二話不說,就衝出公司開車急奔回家 (我是做業務的,所以來去公司自由的很!)

 

一到家裡,正想起狂的時候,看到獅王光溜溜地躺在浴室門口,口吐白沫+翻白眼,我不斷地叫喚他,但他除了抽蓄外,什麼都做不了。我當時以為他 Key(中邪),完全不知如何是好。快速地打電話給警衛叫救護車,同時間並將家裡所有的窗子打開,但我當時只是覺得熱,完全沒有意識到是 “一氧化碳中毒。

 

謝天謝地台灣的醫療系統建全,救護車不到5分鐘抵達了,結果我也在擔架到時整個人失去意識。

 

後來醫院告訴我,我們兩個都中毒,尤其是我老公,再晚個10分鐘他就會變阿達,晚15分鐘,就莎喲娜拉惹。

 

事隔多年後,老公才告訴我,他真正愛上我的時候是我救了他時,他一整個覺得我是他的守護天使。但我要現在還心有餘悸,要不是我有點第6感,老娘就變寡婦了。

 

所以每次他 “Gay 的時候,我就會提醒他,別忘了,是我救了你喔!

 

你們有沒有很心有靈悉的事情啊,快告訴我,好想知道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Tiger 的頭像
    ViTiger

    Vita's whispers 告白書

    Vi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