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523198712801  
  

在蔡康永語錄裡看到一句話,與你們分享:

長得漂亮是優勢,活得漂亮是本事。
我要再加一句,若你兩者都沒有,那你要不要試一試!


常有人覺得我很會轉念,其實我沒有什麼大秘訣或高學歷,我唯一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:

No looking at world through your head; look through your heart instead. That way you will know your God.

我不用腦子看世界,我試著用心看世界,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讓我明瞭老天爺心意的方式。

親愛的陌生人,你那兒或許天亮了,或許夜深了~

無論你今天過得多難受,都結束了,我輕聲對你道一聲 晚安~

無論你昨天過的多失落,天亮了,你會再擁有嶄新的一次機會,我輕聲對你道一聲 早安~

祝 大家平平安安~

Vita

IMG_11297145585443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Tiger 的頭像
    ViTiger

    Vita's whispers 告白書

    Vi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