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43

我有一位同事,我待她像自己的姊妹一樣,我們很交心。但她過去5年以來一直是所有主管的眼中釘,哈哈哈,這可以證明我交朋友不是為了攀龍附鳳!

Anyway, 她的所作所為在主管們眼中非常的頭痛,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,因為我一直覺得她很聰明,是一位人才。而我與她相反,所有的主管與同事都對我非常好,我在職的這幾年來,常常感受到他們的愛與溫暖。

自從我被調職到與她同部門開始,每回我們相聚,她總是不斷地告訴我,上頭的老大们其實打算幹掉我,所以他們都在看好戲讓我無法繼續做下去而離職,然後她不斷地告訴我,說我如何被討厭而不知,她為了想保護我,所以必須告訴我這一切…..

當我聽到時,與其說很難過,倒不如說很驚訝,我完全無法想像過去這幾年,我那麼尊重及疼愛我的經理及同事们,會在背後想捅我好幾刀! 我好失望,我好難過,甚至開始覺得不相信別人了。

昨天我去見了我的心靈閱讀老師Chris, 我哭著告訴她我好迷網!我所見、所感受的,好像跟現實不一樣,為什麼人性這麼可怕?在近兩個鐘頭的療程中,我躺在沙發上,腦子裡不斷地在想這週要煮什麼,弟弟要結婚了我可能回不了台灣,或是工作上還有什麼需完成…….. 我的腦子好亂,完全無法靜下來…~

Chris說:別擔心,妳就像是一座房子,裡頭有些雜物很亂,但你給了我進入你屋內的允可證,所以讓我幫你清屋子。妳只要安心躺著就好了,我不會管你現在腦子身在何處。

在這兩個鐘頭內,她不斷地與內心的小Vita對話,而我也在那邊天馬行空的一直想其他的事情,就在心靈對話治療快尾端的時候,奇蹟出現了!!!!

我的腦海裡突然出現了一張張面孔,他們笑著,發亮著,我感受到一陣陣的溫暖。他們是誰呢?? OMG~~

是我所有的同事、經理啊!

~~~我懂了! 我突然大叫,臉上堆著雀躍的笑容! 

這張張浮現笑容的臉是我所熟悉的臉孔,這些笑容背後的光與溫暖,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溫度。而他們這些表情及感受,正是我一直以來給他們的愛及正面能量,因而,他們反映出來給我的,就是這張張令人愛極了的表情及令我感動的感受。

Chris臉上浮起了微笑並大叫: "Awesome! 妳已經找到了答案了"!

事後,我寫了一封信給那位我親近的同事,我告訴她~

妹妹:

當你一直告訴我,眼前這朵玫瑰是假的。但我的觸覺、嗅覺、視覺皆告訴我,"它"是真實的。

我感恩你對我所有的提醒和擔心,但人生是我的,感受是我的,經驗是我的,我不願、也不會再相信任何一些我沒有親身經歷過的感受。我不想害怕,也不會害怕,因為,如果老天安排任何人來傷害我,我相信祂自有祂的道理,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成長,讓我圓滿完成人生的功課!我,不會抗拒,我會欣然接受,其實這會讓我遍體鱗傷,但我知道,我會痊癒,而我痊癒的那一天,我又會完成一項人生的功課了。所以,請別再為我擔心,因為這是我必須要走的路。

我的妈媽常常告訴我,要感恩,要珍惜每一段緣份,因為每一位愛你或甚至是傷害你的人,其實都是上天派來給你的活菩薩/阿拉/耶穌基督,祂們會幫助我們圓滿人生,我們要感謝祂們才是,而不是天天過的擔心受怕,什麼事情也完成不了,而自掘墳墓。

而我,什麼都沒有,但我嚮往著擁有像菩薩一樣的心腸,充滿正面能量、愛與勇氣。而且我絕對不會令惜把它們分享給你 妳 你 還有你~~~~~ 

當我把這些亮亮的能量分享出去時,哈哈哈,我看到及感受到的,就像是鏡子裡的倒影,一張張美麗的臉及一陣陣暖意。

親愛的陌生人,人生道路上我們真的會遇到好多令我們不蘇服的人,或是假想敵,消除他們唯一的辦法就是,你,發出正面能量及愛,而反射回來的,就是你自己的美麗的倒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Tiger 的頭像
    ViTiger

    Vita's whispers 告白書

    Vi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