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61  

我其實是一個有憂鬱症基因的人,我第一次發病時,是在2010年,當時我和先生原本以為我們的事業前途一片光明,卻在天算不如天算的情形下,我們都失業 了。我的世界突然一片黑暗,天天認為活著是一件非常痛苦的折磨,無法吞下一口飯,房裡的窗簾永遠是緊閉著的,走在路上我渴望有誰可以助我一臂之力,讓我死 了算了。當時的我,世界是停擺的,喜、怒、哀、樂對我來說並無分別,在我眼裡一切都是悲。我感受到的自己是跌進了一個黑洞,四面都是牆,我無法呼吸,我無 法看見周圍,我的肩膀像是被重物壓著般讓我無法動彈,哭是唯一我能做的行為。朋友的邀約對我來說就像是有人將硬石投入深洞裡,砸的我全身遍體麟傷,我無法 面對這個世界,因為在我的心裡,我的存在是一個痛苦的事實。

直到有一天,我的先生告訴我,如果你還想救自己的話,我們來向老天爺下訂單。

 

就醬子我用著哭紅的雙眼,以及一個月爆瘦10公斤完全沒有力氣的身軀, 將電腦打開,並在2010年7月12號當日,我決定以現在進行式寫下我要的生活藍圖,告訴我自己在2010年7月31號前,會達成。(千萬不可有以下詞 句:
我希望,我想,"不"字,或任何的否定詞出現在你的訂單中。一次都必須以現在進行式及正面的詞句寫下。

結局是,我在2010年8月2號找到工作,就是目前就職的五星級飯店,職務是團體訂房專員,而且我非常的喜愛這份工作,主管及同事都對我非常的愛戴。

以下事我當時寫的美滿生活藍圖: 

12TH JULY 2010
I DECLARE THAT BY 31TH JULY 2010 THIS YEAR,I AM WORKING IN A VERY FRIENDLY ENVIRONMENT. MY MANAGER IS VERY HELPFUL AND THE PEOPLE I AM WORKING WITH ARE VERY NICE TO ME. I AM FEELING MEANINGFUL AND FULFILLED. ANDRE AND I ARE BOTH WORKING IN OUR DREAM JOBS. OUR LIFE IS FULL OF LAUGH AND HAPPINESS. I AM FEELING REALLY GRATEFUL AND FREE EVERY DAY.

2010年7月12號
我在此聲明,2010年7月31號為止,我在一個非常友善的工作場所就職。
我的主管們都對我超幫忙的,所有的同事都對我非常的好。我每天都感到好有意義,而且滿足。老公跟我現在都從事我們夢想中的工作。我們的生活充滿著歡笑與幸福。我真的好感恩,我天天都可以自由地呼吸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是我歸納的步驟:

步驟1:找一個安靜的地方,寫下你的訂單(藍圖)內容。

步驟2:將以上的聲明稿唸三次。

步驟3:寫完藍圖後,還有一項最最最重要的魔法必須實行,就像煮菜一樣要加調味料,否則是無法盛盤上桌的。

那就是你必須寫將落落長的聲明稿,縮減為一行"鏗鏘有力的咒語" ,並每天寫下(或用電腦Key)22次,共寫個11天。或是你是個時間較充裕的人,也可以寫 或是(key)70遍/7天。


我當時的咒語是: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最最最重要的是: 每寫一次咒語,就加一句你當時腦子潛意識裡跑出來的想法。

範例:

2010年7月12號:

1.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我現在很餓。
2.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我晚餐煮什麼啊
3.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沒想法
4.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好想看韓劇
5.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沒想法
6.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如果我一直找不到工作怎麼辦

7.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如果我的同事還是一直欺負我怎麼辦

.以

.此

.類

.推

22. 我在一個美好的職場工作,我天天歡喜,我感恩。

我好愛自己




步驟4: 寫完後,再把聲明稿全文唸一次。

步驟5: 早上工作前及晚餐後都要各唸聲明稿3次,但key22次(或70次)這個,只要一次就夠了,早晨、晚上都行。



注意事項:


1. 通常跟老天爺下訂單後,從下單日到收貨日,需要至少3個月的時間,所以如果你是2014年12月2號開始下訂單,那你的收單日就必須寫:2015年3月2號為止。

2. 還有一次只能下一個願望,不可以貪心! 如果你有不同的願望,你就必須要寫不同的聲明稿,然後進行以上同樣的步驟。

3. 每天在執行時,不可以中途離席;也不可以有人吵你。

4. 不可以中斷一天沒寫,不然你就要再從day 1 來過。

5. 寫滿11天(或7天)後,請休息1週;然後,你可以重覆執行,或是你只想執行1輪而已,也是可以的。

6. 不可以告訴任何人你正在做這件事,直到你收到訂單為止;除非你有伙伴跟你一起在做這件事。

7. 最後,以上這個吸引力法則的做法,你不用管老天爺會怎麼樣達成你的訂單,你只管照著我的方式做,然後等著大自然的力量,帶給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,藉由這些大大小小的契機,來達成你的心願。你只要肯做以上我分享給你的秘密,我知道你一定會美夢成真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就這樣過了4年,我在這美好的工作職場,受到主管及同事們的喜愛及保護,從來沒有被排擠過,也沒有遇到什麼奧客,天天都像被一層保護膜覆著,過得非常的平 順。加上老公的工作也非常地順利,我們的經濟來源大大改善,我的日子裡除了工作,購物,美食也沒有任何令我憂愁的事情。

直到2013年底,我又重返了那一個黑洞。

我們結婚十年了,我一直無法懷孕,但我們也沒有在急,只想著一切隨緣,但在2013年底,我們決定該是有一個小生命的時候了,因此,我開始努力地看醫生, 接受自然療法,針灸,中藥,你可以想像的我都做了,也將所有的存款慢慢地投資在生小孩的上面,但事與願違,我先生的工作開始非常地不順利,景氣不好,導致 他的事業大停擺,頓時我們所窗景的美夢,又開始逐一的破碎了。

我好痛苦,我又回到那個令我最孰悉,也最痛苦的地方,因為經濟上的壓力,讓我們什麼也做不了,我必須不斷的工作,不斷地加班,來努力地維持我們的生活,我好想家,但我什麼地方也去不了,看見周遭的人努力就可以得到美好的假期,但我卻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到底還得撐多久。

但朋友們啊! 你們知道嗎? 這次的我並不害怕,因為我知道老天爺又要給我一份最珍貴的獎賞了。我哭,我用枕頭押著嘴的大喊,我抱著老公說: 救我,請救我,但我的心其實是興奮不已的,因為我知道我的禮物就在不遠的未來。

就在2014年10月6號時,我又再次向老天爺下了一次訂單,此時的我,沒有害怕,心中充滿了激揚的情緒,因為我清楚的看見我想要的未來藍圖。

這次我的訂單其中一項就是我是一個專業的部落客,我的粉絲人數天天莫名其妙地暴增。結果我彷彿像隻沉睡已久的獅子突然醒來,文思源源不絕,開始與你們分享我一則則的人生體驗。

在10月6日我當時的粉絲人數是1306人,截至10月26號為止才短短20天,突然多了700人,突破了2000人了,重點是從我成立這個團以來,每周幾乎都只有3-5隻小貓咪按讚呀! 

我終於明瞭了,當我每一次被打入痛苦的深淵,感覺就像是沉入海中溺水時,我只要緊緊抱著自己,往海面一躺,輕輕地就會被激昂的海浪,慢慢地再飄回岸上,而接受獲救的新生。這就是老天爺賞給我的禮物,祂讓我不再害怕每一次的苦難。

親愛的陌生人,我不知道如何傳達給你們我獲得重生的喜悅,這是一種人生無比尊貴的感覺,比環遊世界一周,中樂透,或被布萊德彼特求婚還要令人欣喜的感覺,是一種活著 真好,活著 好快樂的體會。

這是我的故事,也是我的秘密,在此獻給你們。如果有一天你們也接收到這份禮物了,請你們在這世界遙遠的一方,給我一個啾咪!

 

祝福你。

Vita

 


PS: 如果你喜愛我的分享,也請你分享給你們的有緣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Tiger 的頭像
    ViTiger

    Vita's whispers 告白書

    Vi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